白送320W电源 Tt WingRS机箱185元太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06:0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范会文

  【北京行情】相信很多玩家还没有忘记之前刚报过的一篇行情——《白送XP300电源 Tt Wing机箱折价219元》,不过有的商家又玩出了新花样,进一步提升了Tt WingRS 100机箱的性价比。首先原定499元的Tt WingRS机箱降至440元,而且还白送价值255元的Tt XP360电源(额定320W),这样算下来仅需花费185元就可以购买Tt WingRS 100机箱,性价比再度提升。

白送320W电源TtWingRS机箱185元太值
Tt WingRS 100机箱外观

白送320W电源TtWingRS机箱185元太值
Tt WingRS 100机箱架构

白送320W电源TtWingRS机箱185元太值
Tt WingRS 100机箱风扇

白送320W电源TtWingRS机箱185元太值
Tt WingRS 100机箱背板

产品亮点:

  ★面板造型奇特,边框采用钢琴喷漆效果,充满动感。纯黑色调更具神秘色彩,而且不失稳重专业。前置接口为隐藏式设计,保持面板的统一性。银色按键设计更具时尚之感,韧性十足,使用舒适。

  ★采用优质SECC镀锌钢板,耐腐蚀效果突出。全卷边设计,不易伤手。接合处固定牢靠,稳定性更高,能够有效保护配件安全。支持各种标准ATX大板。

  ★支持4个5.25英寸光驱位和6个3.5英寸硬盘位,可满足绝大多数扩展需要。全部为够工具设计,拆装方便。

  ★EMI弹片设计合理到位,侧板内部无喷漆,防辐射效果更为可靠。

  ★符合英特尔38度机箱标准设计,CPU以及PCIE插槽上方均有孔栅。附赠一个12cm机箱风扇,前面板还可以加装8/9/12cm机箱风扇,散热效果出众。

推荐购买人群:注重性价比以及品质保证的攒机用户。

  Tt WingRS 100机箱+Tt XP300电源套装
  [市场售价] 399元
  [联系方式1] 中关村海龙大厦5014#  010-82663702 
  [联系方式2] 中关村e世界B3619#     010-6268013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