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价袭市 长城19宽M99突降至1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05:38  IT168.com

  【北京行情】长城的M99做工精良,比长城以往的低价产品有很大提高,是目前市场上低价19宽中外观比较优秀的产品之一。五一期间,这款M99价格已经降至1299元,对于装机的朋友来说又多了一个好选择。

超低价袭市长城19宽M99突降至1299元
低价19宽再来袭 长城M99登场
超低价袭市长城19宽M99突降至1299元
超窄边设计 充满视觉冲击力

  长城M99采用不同于其他M系列的外观设计。黑色磨砂边框,超窄边设计在长城以往的产品上比较少见。下边框线条十分流畅,在长城logo下方向上突起,为隐藏式OSD按键留下足够的空间。底座采用圆润的三角形设计,十分动感。

超低价袭市长城19宽M99突降至1299元
隐藏式OSD按键 三角形底座

  性能方面,M99在低价19宽中表现出色。采用8bit面板,最大发色数16.7M。最大亮度350流明,对比度1000:1,响应时间为5ms,和其他中档产品相当。水平和垂直视角分别为170度和160度。输入接口采用D-sub接口,对于低价19宽,这种设计无可厚非。

超低价袭市长城19宽M99突降至1299元
输入方式采用D-sub接口

  编者点评:长城这款M99外观和以往的产品又很大不同,通过查看背部名牌我们发现这款产品是深圳保安区群康工厂生长,而群康是富士康集团下属工厂,产品外观制作非常细致,超窄边框的应用更加讨人喜欢。M99具有1000:1的对比度和5ms的响应时间,性能还是很优秀的,降至1299后,对家庭用户的吸引力更为明显。

  产品资讯:长城 M99 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1299元

  经销商联系方式:科贸3A092   010-825371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