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rk Vantag测GF9800GX2恶斗HD3870X2(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5:17  太平洋电脑网

3 针对低中高发烧级:四种测试模式供用户选择

  3DMark Vantage针对不同的用户,一共提供了四种测试模式,分别为面向入门级低端用户的Entry,面向中端用户的Performance,面向高端用户的High,和面向发烧顶级用户的Extreme。下面我们来对这四种模式分别进行介绍。

入门级显卡:Entry模式

3DMarkVantag测GF9800GX2恶斗HD3870X2(3)

  正如其名,Entry就是面向入门级用户进行测试的模式,用户选择了这个模式,其所有画面质量则被定义为“Entry”,分辨率为1024 * 768的入门级水平,而MultiSample和Anisotropy Filtering亦被定义为1。

中端显卡:Performance模式

3DMarkVantag测GF9800GX2恶斗HD3870X2(3)

  Performance模式是主要面向的是中端级别显卡,用户选择了这个模式,其所有画面质量则被定义为“Performance”,分辨率为1280 * 1024的级别水平,而MultiSample和Anisotropy Filtering亦被定义为1。

高端显卡:High模式

3DMarkVantag测GF9800GX2恶斗HD3870X2(3)

  High模式是主要面向的是高端级别显卡,用户选择了这个模式,其所有画面质量则被定义为“High”,分辨率提高到1680 * 1050——22寸宽屏液晶的最佳分辨率,而MultiSample就调整为2、Anisotropy Filtering亦被调整至8。

发烧顶级显卡:Extreme模式

3DMarkVantag测GF9800GX2恶斗HD3870X2(3)

  Extreme模式是主要面向的是顶级显卡,用户选择了这个模式,其所有画面质量则被定义为“Extreme”,分辨率提高到1920*1200——24寸以上宽屏液晶的最佳分辨率,而MultiSample就调整为4、Anisotropy Filtering亦被调整至16。

3DMark Vantage三种不同版本

Features

Baics

Advanced

Professional

Entry

NO

Yes

Yes

Performance

Yes

Yes

Yes

High

NO

Yes

Yes

Extreme

NO

Yes

Yes

Feature

NO

Yes

Yes

Command-line

NO

NO

Yes

View result without network

NO

NO

Yes

Commercial use

NO

NO

Yes

Prices

$6.95

$19.95

$499.95

  3DMark Vantage有三种不同价格的版本,具体区别和售价如上表。Baisc只能使用Performance一种模式进行测试,而Advanced则可以进行Entry、Performance、High、Extreme以及Feature的测试,但是不能使用网下显示分数,即购买Advanved版本的用户需要上网才能得到测试成绩。Professional则没有任何限制,用户可以使用任何功能。

  新的3DMark Vantage除了提供这四种模式供不同用户选择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自定义画质设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盼望已久 专为DX10显卡而生的测试工具
·全新体验:3DMarkVantage测试场景介绍
·针对低中高发烧级:四种测试模式供用户选择
·评测平台及评测简介
·对比评测-3DMark06性能评测
·NV得意ATi遗憾:3DMarkVantage性能曝光
·9800GX2/HD3870X2 3DMark成绩对比
·没有太大惊喜:3DMark Vantage赏析场景一
·3DMark Vantage图片赏析场景二
·CPU测试场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