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最实在 五款超值P31芯片组主板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0:38  网上三好街

三、技嘉P31-DS3L主板

家用最实在五款超值P31芯片组主板推荐(4)
技嘉P31-DS3L主板

  技嘉P31-DS3L主板采用了技嘉一贯的蓝色PCB设计,基于Intel的P31+ICH7芯片组,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支持LGA775插槽的Intel Core 2 Extreme/Intel Core 2 Quad/Intel Core 2 Duo/Intel Pentium/Intel Pentium D/Intel Pentium 4/Intel Celeron,同时也支持即将上市的Intel 45nm制程处理器。

家用最实在五款超值P31芯片组主板推荐(4)
技嘉P31-DS3L主板拓展插槽

  技嘉P31-DS3L主板提供了1条PCI-E 16x插槽、3条PCI-E 1x插槽和3条PCI插槽,拓展能力相当不错。在磁盘方面,提供了4个SATA接口和1个IDE接口,已经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技嘉P31-DS3L主板提供了4条内存插槽,支持DDR2-800规格的内存,最高支持4GB的系统内存,也支持双通道内存模式,而且4条内存插槽相对于只有2条内存插槽的945主板更具有升级性。

家用最实在五款超值P31芯片组主板推荐(4)
技嘉P31-DS3L主板I/O接口

  除了常见的I/O接口外,技嘉P31-DS3L主板还提供了还提供了SPDIF光纤输入输出接口,接口方面还是非常齐全的,能满足一般用户的所有需求。

  [品牌型号] 技嘉P31-DS3L主板
  [参考价格] 6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微星P31 Neo2-FP
·富士康P31A-S
·技嘉P31-DS3L
·七彩虹C.P31AK
·致铭BLP31-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