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最实在 五款超值P31芯片组主板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0:38  网上三好街

二、富士康P31A-S主板

家用最实在五款超值P31芯片组主板推荐(3)
富士康P31A-S主板整体

  富士康P31A-S主板采用常见的蓝色PCB板,主板基于INTEL P31+ICH7芯片组设计,全面支持LGA 775针的酷睿2处理器,最高支持1066MHZ前端总线。

家用最实在五款超值P31芯片组主板推荐(3)
富士康P31A-S主板插槽

  扩展方面富士康P31A-S主板提供1个PCI-E 16x接口,可组双显系统,此外主板还提供2个PCI-E 1X插槽和3个PCI插槽,满足用户的扩展需求。1个IDE接口以及1个标准软驱接口方便用户对老电脑升级,4个SATA II接口也可以满足现在用户对扩展方面的需求。2条内存插槽全面支持双通道DDRⅡ 800内存规格式, 最高达4GB。

家用最实在五款超值P31芯片组主板推荐(3)
富士康P31A-S主板I/O接口

  I/O部分富士康P31A-S主板也非常到位,PS/2鼠标键盘接口,COM接口,4个USB接口以及串口和网卡接口以及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完全符合家庭用户对I/O接口的需求,虽然E-SATA接口并没有出现在这款主板的I/O部分,不过考虑到E-SATA设备并没有得到普及,所以还是从实在出发为用户节约成本才是更重要的。

  [品牌型号] 富士康P31A-S主板
  [参考价格] 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微星P31 Neo2-FP
·富士康P31A-S
·技嘉P31-DS3L
·七彩虹C.P31AK
·致铭BLP31-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