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G无线 多彩迅雷无线键鼠套装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4:37  泡泡网
作者:彭辉

    【北京行情】多彩“迅雷无限”是一款由设计有多个办公、网络、多媒体热键的键盘和鼠标组成的无线套装,是目前很有代表性的主流2.4GHz无线套装产品。

2.4G无线多彩迅雷无线键鼠套装399元
多彩迅雷无限套装

2.4G无线多彩迅雷无线键鼠套装399元
多彩迅雷无限套装键盘

    多彩迅雷无限套装键盘采用了类似“仪表盘”的流线型外形设计,整体线条流畅,富有时尚感。

2.4G无线多彩迅雷无线键鼠套装399元    2.4G无线多彩迅雷无线键鼠套装399元
键面左侧集成了滚轮,键面左上端是办公热键

    多彩迅雷无限套装键盘的亮点之一是设计有多个热键,用户办公,上网或是娱乐使用这款多彩迅雷无限套装都很合适。而键盘的键字表面经过了UV覆膜处理,增强了耐用性。

    多彩迅雷无限套装鼠标的尾部微微向左侧扭曲,鼠标的顶盖采用了类釉质表面设计,光滑闪亮,触感滑润。这款鼠标设计有双侧键,并配置了超宽的橡胶滚轮,增强了手感。

    多彩迅雷无限套装采用了2.4GHz无线技术,有效使用距离可达10米,鼠标的分辨率为800dpi,键盘的按键则采用了静音设计。

    设计有众多的热键,并采用了成熟的2.4GHz无线技术,多彩迅雷无限套装是一款很全面,很实用的无线产品,有意的用户应该留意一下。

多彩 迅雷无限2.4
[参考价格] 39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E世界C3587(010-6268439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