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最重要 键鼠人体工程学设计全面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3:01  中关村在线

    键鼠产品已经发展了几十年,作为电脑桌面上使用频率最高的输入工具,同时也是人机交流的最重要工具,它的性能好坏直接决定了我们工作效率的高低。随着技术的发展,我们从最原始的机械鼠标到激光鼠标,从有线鼠标到无线鼠标,从功能简单的机械键盘到功能丰富的多媒体键盘,我们已经突破了技术瓶颈。

手感最重要键鼠人体工程学设计全面解析
技术不是问题,舒适最重要

    和其他工业一样,一旦技术不是问题,我们就会将更多的精力转向其他方面的研究。人体工学就是其中的一个项目。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人体工程学就已经作为独立的学科开始发展,在设计、环境、军事等诸多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可以说,只要是有人机交流的地方就有人体工学的应用,而键鼠外设的人体工学也已经成长了多年。

手感最重要键鼠人体工程学设计全面解析
人体工学并不简单

    对键鼠来说,使用舒适永远是最重要的,用户不会为了追求某些功能而忍耐它不堪忍受的手感。那么下面我们就分别针对不同的产品线给网友介绍一些人体工学设计出色的产品,在产品的介绍中,我们会穿插介绍一些人体工学的具体概念以及设计理念方面的东西,希望对用户选购产品带来帮助。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设产品,舒适才是关键
·键盘篇
·鼠标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