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1399元红线 15款崩盘大降价液晶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09:08  天极yesky
  显示器崩盘刷新确立新标志---美格WB9

  产品价格:1299元

  外观方面,美格WB9 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它的外观设计风格跟前不久上市的B系列新机B71、B72相类似,承袭品牌一贯的黑色简约外型设计,配合简洁明朗的直线条窄边框设计,整体感觉简洁大方、舒适自然。纯黑色的圆形底座,不但大气大方而且稳重感十足。配用银灰色条形按键,一字排开在面板右下方,看上去精细且美观。开机时指示灯发出幽幽蓝色光线,使整个空间都充满活力。

突破1399元红线15款崩盘大降价液晶推荐(6)
美格WB9

  性能方面,美格WB9 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在性能上,响应时间极速5ms,对比为到850:1,最佳分辨率也同样是19英寸宽屏液晶的1440×900、亮度300流明,水平、垂直方向上的可视角度分别为170和160度,大大满足了广大用户的需求,也使游戏画面的效果达到了最佳。本款显示器还使用VGA模拟信号单接口输入,并支持专业的ICC国际色彩管理标准、sRGB国际色彩标准。且本款液晶显示器通过了TCO99认证。消费者可放心购买、使用。

突破1399元红线15款崩盘大降价液晶推荐(6) 突破1399元红线15款崩盘大降价液晶推荐(6)
美格WB9

  编辑点评:美格WB9液晶显示器,凭着自身超高的性能,低廉的价格一直在市场中占有响当当的地位。本款显示器的目前市场售价仅1299元,美格不怕你货比三家,就怕你错过低价,需要购买显示器的朋友们要把握好机会了。

  【产品型号】美格WB9
  【商家报价】1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液晶市场分析
·三星G19w
·LG W1934S
·优派 VA1916W
·明基G900WA
·美格WB9
·美齐JT198R
·AOC 912Sw+
·长城M97
·三星 2243BW
·长城Z221
·AOC 210V
·LG L222WT
·明基G2110W
·优派 VX2240w
·美格 WE223D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