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换汤不换药 8500GT将被命名为9400G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06:56  天极yesky
作者:应硕 

  NVIDIA目前的重要任务就是将其8系列产品过渡到9系列上,因此NVIDIA下一个重命名的目标将是G98/D8P这款核心。对于这次重命名我们并不感到以外,因为NVIDIA的这款核心在销售上并不乐观,目前对于OEM厂商的库存量还比较大。

继续换汤不换药8500GT将被命名为9400GS
NVIDIA

  目前9系列产品还缺乏入门级产品,而8400GS和8500GT的重新命名正好符合NVIDIA向9系列过渡的策略。其中8400GS将被命名为9300GS,而8500GT将被重新命名为9400GS。相信以后NVIDIA还将重命名其他产品,不过清空目前的库存是当务之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