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首选安全至上 六款超值移动硬盘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00:08  小熊在线

  随着价格的大幅下滑,大容量硬盘逐渐进入消费者的视线,并被众多用户选购。就目前硬盘市场情况来看,容量越大性价比越高,虽然80GB或160GB对于大部分用户购用,但只要用户多拿几十元其容量就可翻倍来说,相信众多消费者都会选择后者。虽然台式机售价的大幅下滑,逐渐走向大容量时代,笔记本硬盘也按耐不住,价格也是一落千丈,大容量也开始大众化。而与其息息相关的移动存储领域也出现波动。

商务首选安全至上六款超值移动硬盘推荐

日立500GB/SATA仅售620

  但就目前市场情况来看,由于笔记本硬盘的价格十分便宜,因此很多用户都会选择DIY移动硬盘。但是对安全性要求较高的商务用户相信都会选择原装移动硬盘,如果出现状况,其售后要比DIY的更安全些。众所周知,在选购移动硬盘时最主要就是看其稳定性与抗震性,移动硬盘是以硬盘为存储介质,硬盘的“罩门”便是抗震性差,容易发生数据丢失甚至硬盘损坏的情况。在今天,移动硬盘中存储的资料越来越多,特别是在办公、商务用途之时,其中更有可能存入重要文件,如果出现意外,损失将是相当惨重,故而选购一款高稳定、高抗震的产品至关重要。而具备高稳定、高抗震性的产品非原装产品莫属。因此,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几款目前市场主流160GB 2.5寸移动硬盘供商务人士参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一键备份 忆捷超薄王低价热销
·鹤立鸡群 图美SU25时尚先锋
·商务佳选 移动之星 商务精灵C80
·品质出众 性能非凡 三星SH-S100
·简单 时尚 BenQ DP303 简约而不简单
·抢滩登陆 FREECOM(富德克)出色散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