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通 G9600GT-512GD3 游戏高手性能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7:20  太平洋电脑网
再续游戏高手经典系列

  DirectX 10的出现给整个独立显卡市场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大游戏厂商DirectX 10游戏的先后发布,给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游戏特效体验。但同时,DirectX 10游戏也给显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考验,由于架构的改变,过去的DirectX 9显卡已经不能再玩新的DirectX 10游戏了,而从GeForce 8600GT的性能表现来看,尽管它衍生自G80优秀的统一渲染架构设计,但仅拥有32个渲染单元的8600GT,显然在性能上还不能胜任市面最新的DX10游戏,我们需要一款性能强大,真正意义上的中端DX10显卡。

  GeForce 9600GT是nVIDIA告别8系列、踏进9系列的首款产品,作为GeForce 9系列的中端显卡,9600GT的表现并没有令我们失望,凭借其出色的性能表现,9600GT赢得了业界的高度关注。

盈通G9600GT-512GD3游戏高手性能评测
盈通 G9600GT-512GD3游戏高手

  游戏高手系列是盈通一直以来主打高性价比的玩家显卡系列,自首款盈通的游戏高手显卡开始,游戏高手系列都以出色的性能以及优异的用料造工获得了追求性价比消费者的认同。如今随着nVIDIA最新推出市面的DX10中端显卡GeForce 9600GT,盈通又发布了一款游戏高手系列的显卡——盈通 G9600GT-512GD3游戏高手。

  近日我们PConline评测室就收到盈通官方送测的盈通 G9600GT-512GD3游戏高手,它的性能表现如何呢?我们下面来看看。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再续游戏高手经典系列
·两款65nm核心:G94和G92规格对比
·盈通 G9600GT-512GD3游戏高手解析(一)
·盈通 G9600GT-512GD3游戏高手解析(二)
·评测平台及评测简介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