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跨三年游戏大作 测试主流显卡谁能称霸(1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1:29  IT168.com

横跨三年游戏大作测试主流显卡谁能称霸(18)

RadeonHD3650在新游戏中的表现值得赞许

  看过漫长的测试后,终于到了作总结的时候了;首先我们应该赞许一下RadeonHD3650在新游戏中的表现,例如孤岛危机、迷失星球、英雄连、科林麦克雷拉力和刺客信条等等游戏中,RadeonHD3650都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以公版频率比较的话,其性能都稍稍要比Geforce8600GT要好。但以整体范围来说,RadeonHD3650还是不及同价的Geforce8600GT,要知道即使是新装电脑的游戏玩家,也不一定只是盯着新游戏玩的。

横跨三年游戏大作测试主流显卡谁能称霸(18)

稳定的发挥让Geforce8600GT最后赢得比赛

  从另外一个侧面看,在大范围的游戏考验下RadeonHD3650输掉这个比赛,反映出ATI性能发挥的不稳定性。纵观整个测试,即使Geforce8600GT在某项目是落后于RadeonHD3650,但落后幅度并不会大;相反,例如在极品飞车11、命令与征服3和帝国3等游戏中,RadeonHD3650所落后的性能是大幅度的,并且直接影响了能否流畅游戏的结果,这时候我们又不得不搬出ATI的老毛病:这归根到底还是驱动推的后腿。

编辑测试后体会——主流显卡开AA并不是梦:

  此外,作为本次全权进行测试的笔者,也开始体会到一点:现时的主流级显卡虽仍然只停留在128Bit显存位宽,但开启全屏抗锯齿特效已经不再是无意义了,尤其Geforce8600GT有点让笔者感到意外,打开4xAA后能更加拉大与RadeonHD3650的差距。笔者建议大家,在适当的调整画质级别后,不妨勇敢地打开4xAA抗锯齿,享受更好的游戏画面。

作者:FRe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本文导航:
·局势转变 入门独立显卡定位易主
·主流级显卡市场现状——NVIDIA阵容
·主流级显卡市场现状——ATI阵容
·测试说明:亲民配置+华丽游戏列表
·理论性能测试项目:3Dmark06
·游戏测试:孤岛危机\迷失星球
·游戏测试:冲突世界\英雄连
·半条命2\科林麦克雷:尘埃
·游戏测试:虚幻竞技场3\生化奇兵
·测试游戏:使命召唤4\极品飞车11
·测试游戏:雷神之锤4\极度惊愕
·测试游戏:极品飞车10\暗黑之门
·测试游戏:魔兽世界\帝国3:亚洲王朝
·测试游戏:刺客信条\命令与征服3
·游戏测试:实况2008\NBA 2008
·公版频率下性能测试总表
·超频版下性能测试总表
·测试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