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跨三年游戏大作 测试主流显卡谁能称霸(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1:29  IT168.com
主流级显卡市场现状——ATI阵容:

  排除配备GDDR2的版本后,同样地,RadeonHD3650也是横跨在499-599元这个价格范围,完全和Geforce8600GT正面交锋。

横跨三年游戏大作测试主流显卡谁能称霸(3)

  499元的RadeonHD3650因受限制于用料和4层PCB等因素,所以绝大部分核心频率都在标准的725MHz,而显存方面配备主流的256M 1.4ns显存,运行频率在1400MHz-1600MHz之间。总的来说情况与Geforce8600GT相似,499元价位上我们能买到的RadeonHD3650,多数都保持了与官方标准频率相近的规格。

横跨三年游戏大作测试主流显卡谁能称霸(3)

  而到了599元,我们就已经可以买到最顶级的RadeonHD3650,核心频率将高达800MHz,同时配备了顶级的256M 1.0ns GDDR3显存,频率随之提高至1800-2000MHz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局势转变 入门独立显卡定位易主
·主流级显卡市场现状——NVIDIA阵容
·主流级显卡市场现状——ATI阵容
·测试说明:亲民配置+华丽游戏列表
·理论性能测试项目:3Dmark06
·游戏测试:孤岛危机\迷失星球
·游戏测试:冲突世界\英雄连
·半条命2\科林麦克雷:尘埃
·游戏测试:虚幻竞技场3\生化奇兵
·测试游戏:使命召唤4\极品飞车11
·测试游戏:雷神之锤4\极度惊愕
·测试游戏:极品飞车10\暗黑之门
·测试游戏:魔兽世界\帝国3:亚洲王朝
·测试游戏:刺客信条\命令与征服3
·游戏测试:实况2008\NBA 2008
·公版频率下性能测试总表
·超频版下性能测试总表
·测试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