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机箱复兴 华硕TM-B11难得的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0:57  泡泡网
作者:

    如今,大容量内存条和磁盘存储器价格的跳水给了m-ATX小主板以翻身的机会。即使是对性能、扩展升级要求较高的硬件玩家,也可以选择可搭配m-ATX小板的小机箱,在获得更好的空间视觉体验的同时也能保证今后的扩展升级使用。小机箱迎来了全面复兴的春天。而由华硕推出的小机箱TM-B11一再将小机箱风暴掀向高潮。精巧别致的外形、卓越的散热性能表现以及充裕的扩展空间,使得广受用户青睐的TM-B11多次出现缺货的现象。最近,一批TM-B11又出现在了卖场。

    由于GB级内存条、百GB级硬盘以及支持DIX10系列显卡的价格已经成熟,利用m-ATX小板组建一台2GB甚至是由2GB单条组建双通道4GB内存、320GB抑或是500GB硬盘甚至更高,配合支持DIX10的高品质显卡,搭建一个顶级电脑平台已经不再是幻想。小机箱的狭小空间会否影响到其散热性能发挥?

小机箱复兴华硕TM-B11难得的精品

    针对这一问题,华硕TM-B11的小机箱大智慧体现得淋漓尽致:首先对其内部空间进行了科学合理的规划,使其安装完其他配件后依旧能够保证足够的空间以形成风道;其次TM-B11在机箱后部标配系统风扇,并在侧面针对CPU、显卡等发热大户还专门设计专用散热区。

    TM-B11背部标配了8cm系统风扇, 在机箱的侧面还带有CPU专用的12cm导风管和显卡散热孔,CPU空气导管正对主板CPU插槽的位置,能更好的借助CPU散热风扇将机箱外部的冷空气快速地抽入到机箱内部,令外部冷空气更为直接且集中的针对CPU进行快速有效散热,进而间接地降低了机箱内部的温度。空气导管上覆盖着防尘过滤罩,能够有效阻止灰尘进入机箱内部。侧板下部的显卡的散热区域专门针对显卡位置,使得散热效果进一步显著。标配风扇是华硕机箱的一个特点,TM-B11背部的8cm原装风扇,能够强有力的将箱内热量吹出箱外,同时配合侧板显卡的散热区域设计以及侧板CPU空气导管的设计,保证了机箱内部最大的空气流动,有效地控制机箱温度。此外原装风扇的品质还能有效降低噪音,当然更省去了您自行购买、安装风扇的成本和麻烦。

    自然,对计算机性能孜孜不倦的追求的硬件玩家们,在选择小机箱时,扩展位的设计也是他们选择与否的重要因素。拥有雄厚设计功底的华硕TM-B11身材虽然小巧,却是“五脏俱全”:拥有4个PCI扩展槽、2个5.25′外部驱动位、1个3.5′外部驱动位和5个3.5′内部驱动位,能够很好的满足用户使用需求,也可谓秀外慧中!

    此外TM-B11在材质、做工和细节设计上也是精益求精,机箱材质采用了优质镀锌钢板,在原材料上杜绝了有害物质对人体的伤害,同时在机箱基座、前板、顶盖、后板边,甚至电源接口均有EMI电磁辐射弹点设计,并根据材料厚度的不同来规定EMI电磁辐射弹点的间距,使其与内部机构密切结合,确保电磁辐射无法外泄。机箱内部采用全卷边处理,很多地方还做了磨平式的钝化处理,机箱侧板采用专利手拧螺丝的“免螺丝工具拆卸”设计,让繁琐的安装变得轻而易举,同时优异的机械设计更是带来了稳定的安全装卸。机箱前面板设置2组USB,2组音频接口,满足用户使用方便。

    随着新一批TM-B11的投放,装机市场必将迎来新的小机箱高潮!目前此款机箱只需268元,实属难得的精品。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