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与性能并存 时尚外观22宽屏液晶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08:15  IT168.com
  讲到液晶显示器,很多消费者第一个印象就是现在的液晶显示器价格越来越便宜。相比液晶显示器刚刚普及之初的价格,目前主流液晶显示器的价格只能说是白菜价。要知道,当初一个很普通的15寸液晶显示器的价格就相当于现在一个24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的价格。

美貌与性能并存时尚外观22宽屏液晶推荐
美女与LCD的和谐之道

  LCD价格不断下滑,也把很多消费者眼光给养得挑剔了。LCD价格整体下降,令到不少消费者有机会可以选择一些高端的产品,而不再像以往一样只关注那些超低价的产品。对于LCD而言,同样尺寸规格的产品,由于其所采用的面板规格不同,外观设计水平不同,其价格的差距甚至可以达到两到三倍。虽然价格差距客观存在,但是由于LCD整体价格下降,因此对于一部分消费者而言,其实也是可以负担得起的。

美貌与性能并存时尚外观22宽屏液晶推荐
美女与LCD的和谐之道

  进入2008年以来,LCD的价格更是跌到了历史低位。因此,LCD消费市场也呈现出完全不同的风向。消费者愈来愈趋向于注重产品的外观设计以及性能配置。只要产品的外观设计突出,性能配置出色的话,大部分消费者都愿意多花那么几百块钱,体验一下享受级别产品所带来的快乐。

美貌与性能并存时尚外观22宽屏液晶推荐
原来LCD可以这么性感

  而受到了LCD降价的影响,主流产品也开始从19英寸宽屏逐渐向22英寸宽屏(包括21.6英寸)转移,成为新的主流之选。下面,我们就为各位消费者推荐五款目前最值得关注的22英寸宽屏LCD,其特色就是拥有突出的外观设计,时尚靓丽,而且同时配备了出色的性能规格,完全足够满足用户更高的要求需要。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少女杀手星梦童话,优派 VX1962wmp
·灵动蓝晶,AOC新蓝晶2217V
·闪耀外观加广色域表现,LG L227WT
·欧陆风格+智能适配,飞利浦220CW8
·双边框设计+主流性能,美格WE223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