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仍然是主导 三星20速DVD刻仅23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05:46  泡泡网
作者:陈晓峰

    【北京行情】最近经常有22倍速DVD刻录机即将上市的消息传出,20倍速机型的蜜月期也早已淡去,新一轮光存储降价运动即将开始。目前三星20速光雕机型TS-H652N的售价已经降至239元,售价简直可以用厚道来形容。

    在性能方面,TS-H652N和前辈们完全一样,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20×DVD±R写入、16×DVD+R DL写入、12×DVD-R DL写入、8×DVD+RW复写、6×DVD-RW复写和12×DVD-RAM复写;CD方面支持48×CD-R写入和32×CD-RW复写;并支持16×DVD-ROM读取和48×CD-ROM读取。

IDE仍然是主导三星20速DVD刻仅239元

TS-H652N

    从652H开始,三星光存储前面板就发生了一些变化,它在最左侧增加了“Speed Plus”速驰技术的LOGO,三星称它是特有的提速技术,在高速刻录的情况下,可以缩短刻录时间(尤其是双层刻录),并且可以使光盘刻录质量得到最大程度的优化。这也是为什么速驰系列能够实现16速双层刻录的原因。

IDE仍然是主导三星20速DVD刻仅239元
也是从TS-H652H开始,三星光存储顶盖变成了环形

IDE仍然是主导三星20速DVD刻仅239元
村里调查,其实PATA接口的销量更高

    三星TS-H652N并没有采用具有未来趋势的SATA接口,而是采用了目前仍然主流的PATA接口,虽然SATA即将一统天下,但目前村里PATA机型的销量还是要高于SATA,难道真的是因为它们之间有10元的差价吗?三星TS-H652N是具备20速光雕功能的全能DVD刻录机,它目前售价仅为239元,是近期DIYer用户最佳的选择。

三星 TS-H652N
[参考价格] 239元
[联系方式] 鼎好3257 翟先生(010-82699618)
      海龙4068 刘先生(010-8266490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