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当麦霸 4000元卡拉OK攒机配置(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0:13  天极yesky

机箱电源显示器简单介绍

  在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的这条产品线上,长城(Great Wall)的产品以其极高的性价比深受广大消费者宠爱。长城 M97这款显示器,现在售价仅为1399元,可以说非常适合唱歌、玩游戏。

在家也能当麦霸4000元卡拉OK攒机配置(3)
长城M97

  长城(Great Wall)M97采用窄边框设计,黑色的钢琴漆使得的质感非常的不错,在加上长城的设计风格一向简单明朗,使整个显示器显得雅观和大方,隐藏OSD操作菜单,面板上没有任何多余修饰;底座以及背部的金属棱边设计,非常有创造性,都透露出长城产品较为少有的刚强霸气。

在家也能当麦霸4000元卡拉OK攒机配置(3)
长城M97 隐藏在下边框的OSD按键

  长城M97在拥有低价格的同时却保持高性能的配置。在配置方面,长城M97采用的是16.7M色的TFT 19英寸宽屏液晶面板,屏幕显示比例为16:10,而且,只需同时按住“+”与“—”键便可轻松实现16:10与4:3显示比例的切换。拥有17英寸显示器不可比拟的1440×900的最佳分辨率,并且具备1000:1的对比度,350流明的亮度和5ms极限响应速度,在显示色彩上更加细腻逼真,色彩通透丰富,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70°/160°,无论是看电影还是打游戏,各种各样的娱乐活动都会让人陶醉其中,给用户不一般的视觉享受。

在家也能当麦霸4000元卡拉OK攒机配置(3)

  百盛A421机箱属于明系列的产品,主要针对中低端入门消费者。机箱采用全黑外观设计,前面板通过简明的白色线条勾勒,层次分明。机箱前面板采用了烤漆的工艺,档次提升不少。前面板上提供三个光驱位,音频与USB接口位于机箱的顶部,这样的设计即便是放在电脑桌下,消费者也非常容易的进行操作。电源开关位于机箱底部,设计并没有太多的夸张。机箱内部设计与普通的机箱无异,可以安装ATX大板,空间相当大。

在家也能当麦霸4000元卡拉OK攒机配置(3)
航嘉2000PE电源

  电源方面,机箱标配的220W额定功率航嘉电源,虽然功率小了点,不过对于普通的双核CPU加独立显卡、一个硬盘和一个光驱的用户,也足够用了。对于这套平台,也当然不在话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信不信由你,在家也能当麦霸
·卡拉ok PC的灵魂:慧海K100音箱
·机箱电源显示器简单介绍
·CPU与主板简单介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