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的就是特色 支架设计最出色液晶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08:39  IT168.com

液压折叠加自由升降,瀚视奇HG192D

  一提起升降支架、旋屏功能等,大家可能第一印象就是高端产品,专业液晶,而且最重要的就是价格都不便宜,事实上,如果价格相差不多的话,相信不少人都会有兴趣来体验这些功能,而当价格过高时,绝大部分人都会放弃这种想法。确实,价格过高是限制这些拥有多功能支架的LCD普及的最重要原因,当然,凡事都有例外,这款瀚视奇HG192D就是例外。

玩的就是特色支架设计最出色液晶推荐(2)
瀚视奇HG192D

  外观方面,瀚视奇HG192D整体的黑色钢琴烤漆显得十分高档稳中,窄边框设计也显得非常轻巧。LCD采用可旋转可升降可折叠的支架,用户可以随意的调整显示器的高度和观赏角度。HG192D采用了按键隐藏设计,所有的OSD控制按键及电源开关均安置在显示器底边下。OSD按键采用标准的5键设计,按键采用了椭圆形设计,手感富有弹性。

  在底座方面,瀚视奇HG192D采用的多功能底座的设计可以进行上下高度、仰俯角以及左右旋转的功能,并实现旋屏功能,此外,其还可以实现折叠功能。

  性能方面,瀚视奇HG192D采用了16:10的屏幕比例,拥有主流2毫秒的响应速度,配备了600:1的高对比度,300cd/㎡的高亮度,视角度提升到了水平/垂直都达到了176度,接口方面中规中矩,提供了一个VGA和一个DVI标准接口。

  虽然这款瀚视奇HG192D在性能方面就不是特别突出,但是考虑到其高端的功能配置,对于高端办公用户而言还是很适合的。

媒体报价:1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液压折叠加自由升降,瀚视奇HG192D
·不对称设计突破传统,明基V2400W
·超强工艺设计,HP w2207h
·专业品质 三星 245T
·经典三轴铰链设计,三星971P+
·当苹果遇上多功能支架,优派VX2255wmb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