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的就是特色 支架设计最出色液晶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08:39  IT168.com
  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如果问及专业液晶显示器与普通民用液晶显示器有什么区别时,很大一部分人都会回答,专业液晶显示器一般都有旋屏,升降等功能。虽然说这样的说法并不严谨,不过也恰好说明了很多人将实现旋屏,升降功能的液晶显示器的支架作为衡量一台液晶显示器专业程度的直观标准。毕竟对于普通的用户而言,用到旋屏,升降功能的机会极少,一般普通用户也不需要这样的功能。

玩的就是特色支架设计最出色液晶推荐
升降功能

  但是随着目前消费者对液晶显示器的要求越来越高,这种情况也在慢慢改变。比如说旋屏功能,对于一般的家庭用户来说作用并不大,但是如果您也喜欢炒股票或者是经常处理财务报表,那么旋屏功能就来得非常实用了,可以令您的工作更加方便。而升降功能也是同样的道理,在小屏液晶显示器上,升降功能的作用并不明显,但是一旦您的液晶显示器达到了22英寸或者以上,那么可升降功能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

玩的就是特色支架设计最出色液晶推荐
旋屏功能
玩的就是特色支架设计最出色液晶推荐
旋屏功能
玩的就是特色支架设计最出色液晶推荐
折叠功能

  事实上,除了旋屏,升降,折叠之外,一些多功能的液晶显示器支架还可以提供更多的应用或者是更具有特色,比如优派的水晶鞋系列,其独特的水晶鞋设计的支架,就可以为现代家居提供出色的美感欣赏。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五款设计出色的液晶显示器,他们最大的特点,就是都采用了具有特色功能的支架设计。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液压折叠加自由升降,瀚视奇HG192D
·不对称设计突破传统,明基V2400W
·超强工艺设计,HP w2207h
·专业品质 三星 245T
·经典三轴铰链设计,三星971P+
·当苹果遇上多功能支架,优派VX2255wmb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