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随心动 市售超值蓝牙无线鼠标大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08:13  网上三好街
  无线鼠标对于经常使用笔记本的用户们来说可以算得上是必备的外设之一;另外,随着HTPC用户群体的不断壮大,消费者们对于无线鼠标的关注度也直线上升。但是不少消费者都纷纷表示,现在电脑外设市场太乱了,整个市场都被大量从南方蜂拥而至的“山寨货”所充斥着,甚至已经开始出现模仿微软、罗技等一线大厂旗下经典产品外形的高仿产品,而这些“赝品”的零售价格却比那些少则上百多则上千的“真身”便宜得多得多。不少商家们也极力的向那些不了解行情的消费者推销此类“山寨货”以便从中牟取暴利。

  另外,随着蓝牙技术的不断发展,基于蓝牙技术的无线鼠标也倍受消费者关注,不少高端用户在选择鼠标的时候都会刻意的去挑选性能更加强劲的蓝牙鼠标。这也就导致了,市场上某些无良的商家们以价格低廉的2.4G无线鼠标来充当高端蓝牙鼠兜售给不了解产品的消费者。

指随心动市售超值蓝牙无线鼠标大搜索
指随心动

  相信以上的种种现象也是众多消费者在实际选购产品过程当中所惧怕的。那么到底如何才能避免此类问题的发生呢。火舞这里建议众多打算选购蓝牙无线鼠标的朋友,在购买之前最好先到网上查找到适用自己的蓝牙鼠标,在了解完相关产品的参数以及性能的前提下,就不会让无良商家们钻空子了。另外,消费者在确定产品之后就不要随便改变主义,不要随意相信商家所说的:“你要的没货了,你可以看一下XXX,这款的性能要比你说的好,并且还便宜。”等花言巧语。最好在市场当中多转转,达到货比三家的目的,彻底的了解市场行情之后再做出决定。

  为了能让广大网友拥有一个透明、放心的消费空间,笔者在这里就要为大家介绍一下目前外设市场当中几款常见的无线蓝牙鼠标。希望可以为大家日后装机、升级的过程但中提供参考帮助。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微软 存储8000
·Razer Pro|Click Mobile
·罗技 V270
·微星BM100
·微软 Bluetooth Notebook Mouse 5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