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们肯定喜欢 鲨鱼状CD播放器超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05:46  泡泡网

    现在,一款产品除了要做好品质之外,还需要在其它的一些方面动动心思。比如说,Runat公司近期发售的一款CD播放机就相当的不错。

MM们肯定喜欢鲨鱼状CD播放器超可爱

    这款CD播放机的外型很有趣,采用了鲨鱼的样子。当它张开大嘴的时候可以看到,其嘴巴是CD托盘,耳朵(可爱版的鲨鱼有耳朵!)是音箱。至于那令人生畏的牙齿,则变成了各种操控按钮。另外,它头部的下方还有一块LCD显示屏以及无线调谐用的刻度盘。

MM们肯定喜欢鲨鱼状CD播放器超可爱    MM们肯定喜欢鲨鱼状CD播放器超可爱

    不错吧,据悉,这款CD播放器报价为924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63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查找一家名为“ruantown”网站进行购买(这是Runat的官方网络销售网站)。不过即便如此,你可能还需要等上一个月才能拿到货,因为它们要到5月下旬才陆续发货的。

作者:impres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