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要公版 非公版高频9600GT显卡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01:38  IT168.com
  影驰9600GT中将版  999元

  频率:700/1625MHz/1800(核心/流处理器/显存)

不一定要公版非公版高频9600GT显卡推荐(5)

  影驰9600GT中将版与公版96GT最大的区别在于其独家采用了COOLER MASTER研发的黑盒散热器,由于采用非公版的PCB设计,因此这款显卡的散热器设计的比较宽大,内部的鳍片散热面积就会更大。而散热面积大带来的直接好处就是散热效率高!而基于这种原理设计的黑盒散热器的表现不出所料,完全超越了公版。

不一定要公版非公版高频9600GT显卡推荐(5)

  影驰9600GT中将版核心代号G94-300,采用台积电65nm工艺制造,核心摆放呈45度角。与以往显卡略显差异。其核心与Shader频率分别为700/1625MHz,流处理器数目为64个,是G84的两倍,像素输出单元数量为12个,GPU核心的功耗为70w。显卡支持DirectX10和SM4.0,具备PureVideo HD II的视频解码引擎,支持HDCP和HDMI,支持SLI双卡互联技术,当然还支持最新的PCI-Express 2.0总线标准。

不一定要公版非公版高频9600GT显卡推荐(5)

  供电方面,影驰9600GT中将版采用加强型的2+1相供电配置,大量采用贴片电容和陶瓷电感,以及大量优质MOSFET,保证显卡稳定工作,同时提供了6pin外接电源加强供电。

  显存方面,影驰9600GT中将版采用了三星-1.0ns GDDR3显存颗粒,8颗构建了512M/256bit的显存规格,256bit显存位宽也是高端显卡的特征。

不一定要公版非公版高频9600GT显卡推荐(5)

  同样在接口方面,影驰也是十分强大,DVI/HDMI/TV-out的设计配备上齐全的各种转接头,用户可以实现各种显示设备的接驳。

  双BIOS、蜂鸣器、电压跳线等是影驰率先在显卡上推出的,这样的设计大大增加了显卡的可玩性和超频性能。而在9600GT这样一款热门产品上,影驰同样提供了玩家功能。采用了可通过机箱RESET键切换的第三代双BIOS设计,增加了电压跳线,同时可通过MagicPanel来调节。当然,最吸引人的是,MagicPanel在前代产品的基础上提供了独立调节Shader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9600GT市场分析
·XFX讯景GeForce9600GT 740I(T94P-YHS)
·耕昇 9600GT红缨H版 512M 1499元
·Inno3D(映众) 9600GT冰龙版
·影驰9600GT中将版  999元
·丽台PX9600GT超频版  168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