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动起来 五款便携照片打印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4:46  太平洋电脑网
HP Photo smart A626(Q8541A) 参考价格:1799元

色彩动起来五款便携照片打印机导购(5)

惠普 Photosmart A626

  外观方面,这款HP Photo smart A626(Q8541A)采用全黑色外观设计,搭配浅蓝色装饰,整体看来十分和谐舒适,同时又带给你时尚的感觉。这款机型没有操作面板,唯一可以看见的是一款4.8英寸的超大液晶显示屏,通过这块屏幕您可以清晰的预览将要打印的照片。同时,这款显示屏还有具有触摸操作功能,所有的操作都通过手写笔进行,你甚至可以通过虚拟的键盘对图片进行修改,譬如增加边框,个性化的操作在这块显示屏中显示的淋漓尽致。HP Photo smart A626(Q8541A)的外形尺寸仅为227*116*137.4mm,而重量为1.52kg,可以轻松的放置在任何地方,搬运也是轻而易举,单手即可。

  性能方面,HP Photo smart A626(Q8541A)采用照片打印的设计类型,拥有4800*1200dpi的分辨率,可以清晰的呈现画质的完美。同时,拥有HP Real Life真我影像技术,可以轻松消除照片上的红眼,得到更加完美的图片。照片的最佳打印质量所需的时间仅为78秒。同时内附64MB的打印内存,可以较多的浏览需要打印的图片。HP Photo smart A626(Q8541A)具有20纸张的最大输入能力,以及20纸张的最大输出能力,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使用需求。打印介质为HP专用相纸。耗能方面,采用一体式110号专用三色墨盒,打印出来的照片可以长时间保存。HP Photo smart A626(Q8541A)可以通过插入存储卡或者记忆棒,便可轻松的打印照片。你也可以为它加上蓝牙适配器,可以通过蓝牙惊醒传输照片。

  此外,HP Photo smart A626(Q8541A)适合于WINDOWS的主流操作平台,并支持Mac OS X操作平台的使用。同时,这款机型具有一年的保修服务,相信购买它,可以免去您的更多烦恼。

  综述:看了这么多目前市面上走俏的便携式照片打印机,你是不是对于这类产品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呢。这类产品的共同的特点就是适小巧方便,你甚至可以带着它出门旅游,同时你也会发现这些产品的打印效果也十分出色。如果对这类产品有兴趣的话,您不妨亲自到各大卖场去转一转,也许你会得到关于便携式的照片打印机最新实讯呢!

作者:PCTMG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爱普生Picture Mate 210
·佳能 SELPHY CP750
·HP Photo smart A526(Q8531A)
·佳能 SELPHY CP740
·HP Photo smart A626(Q8541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