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机尝鲜 8款新上市旗舰22宽液晶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1:46  三好在线
Smart+HDMI+USB的飞利浦220XW8

  220XW8是飞利浦 X系列显示器目前的旗舰型号,也是X系列的首款宽屏。X系列的高端定位,更多多媒体功能的加入,以及出色的钢琴烤漆外观、全新的“Smart”技术以及拥有时下流行的一切特色的接口配置,也值得为型男朋友推荐。

市场新机尝鲜8款新上市旗舰22宽液晶导购(5)

  外观上,飞利浦 220XW和前期上市的CW系列有着类似的设计。黑色的机身搭配靓丽的钢琴烤漆工艺,给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视觉享受;细节上,独特的OSD按键方形设计,并且边角圆润,按上去时的手感也非常良好。而且在开机的状态下,最左边的SmartImage快捷键带有蓝色光点闪烁,将整个机身衬托的更加时尚。机身圆形的底座也和机身的可爱风格保持了一致。

市场新机尝鲜8款新上市旗舰22宽液晶导购(5)

  性能上,飞利浦 220XW8采用16.7M色的显示屏,最大分辨率1680×1050。最大亮度为300流明,动态对比度达到3000:1,2ms的灰阶响应时间让画面播放没有拖影,保证了视觉效果的连贯性和整体性。接口方面,传统的D-sub+DVI-D 的双接口配置,支持音频和视频传输的HDMI接口以及USB数据接口,最大程度上满足用户的多种应用需要。

市场新机尝鲜8款新上市旗舰22宽液晶导购(5)

参数一览 

飞利浦 220XW8
可视区域 22英寸
屏幕 16:10比例  
分辨率 1680×1050
对比度 1000:1(3000:1动态)
亮度 300nits
响应时间 2ms灰阶
可视角度 水平/垂直 170度/160度
接口 D-sub,DVI-D
其他 SmartImage,SmartControl Ⅱ,SPDIF音频输入;
CE标志、能源之星、FCC-B、UL、CSA、EMC 安规认证;
支持HDCP;内置音箱等

  小编点评:一直都是飞利浦 旗下最让消费者期待的液晶,220XW8拥有了3000:1的动态对比度以及亮丽的烤漆外观,符合了现代人攒机的时尚。凭借飞利浦 的品质做工值得信赖。

[产品型号] 飞利浦 220XW8LCD显示器
[参考报价] 2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绝色+超强性能的三星T220
·广色域+高锐比的LGL227WT
·广色域+LED背光源的优派VLED221
·广色域+HDMI接口的明基X2200W
·Smart+HDMI+USB的飞利浦220XW8
·市场新机尝鲜 8款新上市旗舰22宽液晶导购(6)
·摄像头+高锐比的华硕VK221D
·新上市+1699元售价的长城M22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