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机尝鲜 8款新上市旗舰22宽液晶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1:46  三好在线
广色域+高锐比的LGL227WT

  虽然说低廉的售价是赢得市场人气的最强劲的杀手锏,可随着消费者攒机需求的不断增加,广色域液晶开始走进了人们的视线,08年上市的广色域旗舰液晶LG 22宽屏L227WT也很受关注,目前市场上这款液晶的最新售价为2499元。

市场新机尝鲜8款新上市旗舰22宽液晶导购(2)

  整体设计上,LG L227WT亮丽的钢琴烤漆外壳,搭配流行的超窄边框,时尚感油然而生;按键设计上,L227WT也和之前的L226WTQ按键设计功能上保持了一致,都具备了调整分辨率功能的EZ Zooming按键,方便用户使用。而稍作改变的就是OSD按键统一设计到了边框右端底部,符合用户的操作习惯。

市场新机尝鲜8款新上市旗舰22宽液晶导购(2)

  性能上,可以说是LG 22宽屏L227WT最有看头的地方:10000:1高对比度和100%NTSC的色域完美融合,给这款显示器带来了更强劲的显示效果。同时拥有2ms的灰阶响应速度,亮度为300cd/㎡,分辨率为1680*1050;并且L227WT还具备了LG 的独家F.Engine复真芯片,配合100%色域和超高对比度,彻底杜绝了画面拖尾现象,使得动态影象极致清晰而流畅。接口上,L227WT采用DVI+D-Sub双接口设计,并支持了4:3智能屏幕显示,完全满足了时尚家庭用户需求。

市场新机尝鲜8款新上市旗舰22宽液晶导购(2)

参数一览

LG L227WT
可视区域 22英寸
屏幕 16:10比例  
分辨率 1680×1050
对比度 10000:1
亮度 300nits
响应时间 2ms
可视角度 水平/垂直 170度/170度
接口 D-sub,DVI-D
其他 通过TCO 99、Vista认证

  小编点评:总体而言,这是一款让消费者期待了许久的22宽屏,LG L227WT在外观上沿用L226WTQ的经典设计,黑色钢琴漆和人性化的按键的设计,并在性能上搭载了10000:1的对比度和100%广色域,在同等尺寸中表现十分突出,比起三星的旗舰22宽2232GW+或是新绝色系列的T220,性价比优势都很明显,推荐中高端家庭用户选购。

[产品型号] LG L227WTLCD显示器
[参考报价] 2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绝色+超强性能的三星T220
·广色域+高锐比的LGL227WT
·广色域+LED背光源的优派VLED221
·广色域+HDMI接口的明基X2200W
·Smart+HDMI+USB的飞利浦220XW8
·市场新机尝鲜 8款新上市旗舰22宽液晶导购(6)
·摄像头+高锐比的华硕VK221D
·新上市+1699元售价的长城M22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