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出手了 全系列11款特色780G主板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1:07  三好在线
梅捷A780+:

特色介绍
●标准ATX版型设计
●提供两条PCI-E X16接口,支持AMD交叉火力
●全固态电容设计
●五相供电,全封闭式电感,MOS管配备被动散热片
●板载DEBUG灯和POWER/REST按键
●支持HDMI接口

该出手了全系列11款特色780G主板推荐(3)

  梅捷A780+主板采用标准大板ATX设计,主板芯片组是RS780+SB700的组合,支持AM2+以及AM2全系列处理器、HT 3.0总线设计和DDR2 1066内存。RS780G芯片组整合DX10规格的HD3200级别显卡,并且内建UVD影像引擎,提供更完美的视频处理能力。主板提供两条PCI-E显卡插槽,可提供双卡交火功能。

该出手了全系列11款特色780G主板推荐(3)

  梅捷A780+主板采用五相供电设计,搭配了全封闭式电感和固态电容,而且在MOS管上覆盖了散热片,保证更高频率的CPU在主板上的稳定运行

  内存扩展方面,主板提供了4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1066内存规格,最高支持8GB容量。

  磁盘接口方面,搭配SB700南桥可以提供6个SATA2接口,支持RAID模式。

  扩展方面,梅捷A780+主板提供了2条PCI-E显卡插槽,可支持双卡交火,另外还提供三条PCI插槽和1条PCI-E1X插槽,扩展能力十足。

  主板板载了RTL8111C网络控制芯片和Realtek ALC883音效芯片,支持8声道HD音频输出和千兆网卡的支持。

该出手了全系列11款特色780G主板推荐(3)

  POWER/RESET/CMOS按键,方便用户超频。

该出手了全系列11款特色780G主板推荐(3)

  I/O接口方面,梅捷A780+主板提供了齐全的HDMI/DVI/VGA视频输出端口,4个USB端口,极大程度的满足用户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悍马HAO6主板
·梅捷A780+
·精英A780GM-A
·七彩虹C.M780G X5
·昂达A78GT
·映泰TA780G M2+:
·华硕M3A78-EMH HDMI
·微星K9A2GM-F V2
·双敏狙击手DEG53-GA玩家限量版
·盈通A78G V1.1
·双敏UR78GM-HDM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