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三核勇战酷睿 9款热门7XX系主板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09:30  IT168.com
推荐产品3:捷波悍马HA03 参考报价:699元

AMD三核勇战酷睿9款热门7XX系主板推荐(4)
捷波悍马HA03主板
  捷波悍马HA03基于AMD 790X/SB600芯片组设计,支持HT3.0总线和PCI-E2.0规格,全面支持AM2接口的K8处理器和最新AM2+接口的K10全系列处理器。内存方面,主板提供4条DIMM插槽,处理器整合双通道DDR2 1066内存控制器。磁盘接口方面,主板SB600南桥提供了4组SATA接口和1组IDE接口,并且通过第三方芯片提供了另外2组SATA接口和1组IDE设备接口。

AMD三核勇战酷睿9款热门7XX系主板推荐(4)
主板豪华的CPU供电部分
  CPU供电部分,悍马HA03依旧延续了悍马系列的豪华设计,采用了五相供电回路设计,使用了大量高品质顶级固态电容和全封闭式电感,并为MOS管加装了散热片,确保系统长时间稳定运行,同时为超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扩展性方面,悍马HA03提供了2条PCI-Ex16显卡插槽,其中一条为PCI-E2.0规格,两条显卡插槽均分x16的贷款,因此当使用一块显卡时需用Swith Card屏蔽另一条显卡插槽的x8带宽。另外,主板还提供了2条PCI-Ex1插槽和2条传统PCI插槽,充分满足玩家的扩展需求。

AMD三核勇战酷睿9款热门7XX系主板推荐(4)
主板拥有多项“超频利器”
  特色功能方面,蜂鸣器、DEBUG灯、POWER以及RESET按键等超频利器一应俱全,延续了悍马系列的一贯贴心设计风格,为玩家超频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AMD三核勇战酷睿9款热门7XX系主板推荐(4)
主板I/O接口一览
  I/O接口方面异常丰富,主板除了提供各种传统接口外,还提供了e-SATA、同轴音频以及C CMOS按键,充分满足玩家的使用。

  【产品点评】捷波悍马HA03延续了悍马系列主板做工优秀、性能强劲的优良传统,同时为玩家提供了蜂鸣器、DEBUG灯、POWER以及RESET按键等超频利器,堪称四核羿龙处理器的理想搭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AMD主板市场分析
·华硕M3A
·技嘉MA770-DS3
·捷波悍马HA03
·升技AX78
·双敏UR790XA-CF
·精英A770M-A
·盈通A770X
·昂达魔剑A770
·映泰TA770 A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