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DX10游戏 蓝宝千元高频HD387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DirectX 10游戏的大量涌现和DirectX 10显卡技术成熟,奠定了DirectX 10显卡的彻底普及。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DirectX 10走下了高高在上的价格神坛,例如AMD-ATI的Radeon HD 3870和NVIDIA的Geforce 8800GT都已降至千元价位附近。这类产品的特点是硬件规格高、3D性能强,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在3D渲染上的需求。而且随着其他电脑配件价格的大幅下滑,用户仅使用较少的资金就能搭配出一套无瓶颈的强劲3D效能整机。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价格上走亲民路线路线的品牌不在是一成不变的通路或者二、三线厂商,一些一线AIB、AIC厂商也纷纷推出了价格实惠、性能强劲、做工优良的产品。例如AMD-ATI的核心AIB厂商——蓝宝石,旗下就有三款主推的Radeon HD 3870产品,它们分别是蓝宝石HD3870 Toxic、蓝宝石HD3870海外版和蓝宝石HD3870蓝曜天刃,三者的性能和价格依次递减。

秒杀DX10游戏蓝宝千元高频HD3870评测
截图源自本站产品库

○产品介绍

     今天本文的主角是蓝宝石HD3870 Toxic,它是目前蓝宝石市售产品中最强的产品,并且这款产品在Radeon HD 3870整条市售产品线中性能比也名列前茅。这主要得益于AIB蓝宝石优秀的非公版设计及频率设置,最重要的是其仅售1499元。

秒杀DX10游戏蓝宝千元高频HD3870评测    秒杀DX10游戏蓝宝千元高频HD3870评测

    蓝宝石HD3870 Toxic采用了非公版设计,PCB颜色为蓝宝石惯用的深蓝色,目前市售的3款非公版蓝宝石HD3870均使用了这款PCB。这款PCB的设计与公版相差很多,但是在布线设计及产品用料上没有任何缩水,而且显卡整体采用了单Slot设计,不仅节省了机箱空间也令主板扩展性增强。

秒杀DX10游戏蓝宝千元高频HD3870评测

    蓝宝石HD3870 Toxic版使用了台积电采用65nm工艺制造的RV670核心,其拥有320个庞大流处理器和16个光栅处理器,默认频率高达800MHz。RV670核心支持DirectX 10.1和Shader Model 4.1技术,而且核心集成UVD、HDCP和HD 5.1声卡。

    说到DirectX 10.1,想必这是用户近期较为关心的话题,随着Windows Vista SP1中文版的正式发布,中国用户可以使用Radeon HD 3000系列享受DirectX 10.1带来的好处,而且目前仅有AMD-ATI的Radeon HD 3000系列支持DirectX 10.1 API。虽然目前支持DirectX 10.1的软件、游戏非常少,但是DirectX 10.1是未来游戏发展的必经之路,而且有消息称《Assassin's Creed》(译为《刺客信条》)支持DirectX 10.1 API,在使用Radeon HD 3000系列产品性能有较大提升。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蓝宝推出性价比HD3870毒药
·蓝宝石HD3870毒药产品详解
·暗藏玄机 剖析毒药散热器
·测试平台及测试项目简介
·测试成绩汇总及全文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