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生活随心搭 华硕家用机箱2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05:19  泡泡网
作者:陈亮

    【北京行情】华硕机箱以简约设计而赢得主流家庭用户的选择,近期市场到货的这款TA861机箱,凭借简单大方的银黑色搭配,可以轻松的与液晶或是音箱等产品搭配,成为家用百搭机箱,而其市场价格也不贵,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家居生活随心搭华硕家用机箱288元
华硕TA861机箱

家居生活随心搭华硕家用机箱288元    家居生活随心搭华硕家用机箱288元
机箱前面板

    这款机箱以银黑色调为主,前面板整洁,中央位置提供开机按键以及前置USB音频接口,机箱侧面板印有华硕品牌LOGO。前面下方为冲孔设计,质感不错。

家居生活随心搭华硕家用机箱288元

    机箱尾部提供散热风扇,同时前端预留散热风扇位,可安装两组8CM风扇或者1个12CM风扇。目前该机箱的市场价格为288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去市场看看。

华硕 TA861机箱
[参考价格] 288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海龙大厦四层4100/4113# (010-826632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