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做工兼备 五款最具特色摄像头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6:41  天极yesky

  数码摄像头发展到今天,技术上已经非常成熟。作为一款用于视频聊天的网络外设工具,无论在画质以及分辨率上都已经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现今市面上一般的摄像头分辨率都能达到静态130万像素,甚至一部分已经可以达到静态5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分辨率。而我们大部分人使用它的用途无非就是上网视频聊天而已,当然也有企业进行视频会议用。这两种用途其实也只能发挥出去真正性能的30%而已,所以我们没有必要一味追求更高的分辨率了。

外观做工兼备五款最具特色摄像头导购
个个爽歪歪 最具特色五款摄像头

  性能上已经不再是问题,这点上毋庸置疑。而外观的设计以及做工和品牌售后其实才是我们现在很多人更关心的问题。单单拿出一点来衡量,市场上的产品用琳琅满目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如果这三点要求都要达到一定标准的话恐怕就不是那么好选择了。要么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只能注重品牌和做工;要么只能注重外观设计和做工。一时间让人十分挠头。

  经过笔者精心挑选,现在为大家罗列出市场上能在这三点上都满足大家要求的五款摄像头,以供大家参考。(当然这些摄像头在性能方面也都是佼佼者,笔者强调一下免除大家的顾虑)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怪物来袭 多彩DLV-B32史莱克追踪摄像头
·王者风范 奥尼新品摄像头“酷客”
·面部密码锁 蓝色妖姬火凤凰升级版
·小到极限 爱友高级纽扣式摄像头
·MM最爱 天敏“精灵豆”摄像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