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传出个人用户使用WindowsXP SP3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4:18  中关村在线
作者:朱志伟

  4月23日消息 近日,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的微软Windows XP SP3何时发布又有了新的突破,那就是微软已确定于今年6月10日开始为用户在Windows Update上提供自动更新服务,并明确了Windows XP SP3的Build版本号:5512。

  比起此前大量媒体报道微软已将Windows XP SP3发布给OEM厂商,以及在Windows Update上提供有选择更新服务来说,此次提供自动更新服务的时间表,说明Windows XP SP3真正的到来已是指日可待了。

  以下是Windows XP SP3最新发布时间表:

  4月21日:发布给OEM厂商,但不推送给个人用户;

  4月29日:可通过Update更新下载安装;微软下载中心提供独立安装包和镜像文件公开下载;

  5月2日:开放MSDN、Technet下载;

  6月1日:开始批量授权客户(VLC)进行下载;

  6月10日:开始提供自动更新服务。

  这对于那些期盼Windows XP SP3已久的网友来说也算是有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安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