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云集 傲游联手北师大编程大赛纪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1:36  中关村在线

  4月20日下午,“傲游杯”北师大编程大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比赛由北京师范大学教务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傲游天下(Maxthon)公司联合举办。

  “傲游天下(Maxthon)”公司一直专注于网络浏览新技术,致力于打造更加安全,易用浏览器为已任,其主要产品:傲游浏览器(Maxthon)是世界知名的浏览器品牌。

  笔者来到百年学府——北京师范大学,与众IT学子们共度了一个紧张而难忘的下午。


高手云集傲游联手北师大编程大赛纪实
图1 比赛现场

高手云集傲游联手北师大编程大赛纪实
图2 选手们正在紧张编程

  下午一点整,决赛正式开场。决赛选手是从200多位预赛参加者中遴选出的精英。决赛共10道题,其难度逐题递增。每做完一道题,考务人员就会在参赛选手的桌子上插一个气球。2个小时过去了,笔者观察到,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有些选手桌子上已经有了2~3个气球。

高手云集傲游联手北师大编程大赛纪实
图3 比赛现场

  下午17点整,比赛正式结束,并随即评出名次。其中分一、二、三等奖;最佳新人奖与最佳女队奖。

高手云集傲游联手北师大编程大赛纪实
图4 每做完一题将会插上1个气球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高手云集 傲游联手北师大编程大赛纪实
·高手云集 傲游联手北师大编程大赛纪实(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