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三核零售价公布 最高竟达19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9:3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赵晓东

    AMD三核处理器近期一直是大部分DIY玩家关注的焦点,它的价格自然更值得大家关注。今天笔者了解到,AMD方面已经公布了三核羿龙系列处理器的零售价格,其中三核8450为145美元,8650为165美元,而频率最高的8750价格也是最贵,达到了195美元,价格之高有些超出我们的预想。

    目前羿龙四核方面,9550和9750的价格分别为209美元以及215美元,这样看来三核和四核的价格差距十分有限,同主频的8750和9750差价仅为20美元,对于大众用户来说三核显然缺乏足够的吸引力。


AMD三核零售价公布最高竟达195美元
三核羿龙8750处理器

    但是按照AMD的“惯例”,官方公布的价格一般会比市场中的实际售价要高出很多,例如大受欢迎的黑盒5000+,官方价格为104美元,而目前零售价约为600元人民币附近,两者差价近20%。

    眼下羿龙三核的零售版还没有正式到货,国内的价格如何还没有最终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