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领衔1399元 市售最低价19宽液晶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9:05  三好在线

  虽然说08年的液晶市场是大屏的世界,可根据市场上的最新销售情况来看,19宽屏仍然占据了主流消费的地位。尤其是经历了三月份液晶市场的暴降,大部分的品牌液晶19英寸宽屏都争相标价1399元,甚至有国内液晶厂商推出了售价仅为1299元的19宽屏,霎时间液晶市场上的风云再起。

三星领衔1399元市售最低价19宽液晶推荐
有国内液晶厂商推出了售价仅为1299元的19宽屏

  从消费者的攒机实际出发,如果你决定了配一款19宽屏液晶,那么这款玛雅W900+正好满足了低价朋友的选择;但更让消费者惊喜的是,面对降价大潮,两大韩系液晶三星和LG方面也均有动作,今日市场上三星和LG也均打出了自己的1399元液晶,再次把19宽的低价风暴推向高潮。

三星领衔1399元市售最低价19宽液晶推荐
三星和LG把19宽的低价风暴推向高潮

三星领衔1399元市售最低价19宽液晶推荐
三星和LG把19宽的低价风暴推向高潮

  但不得不说的是,四月份的液晶面板价格已经有所回升,虽然暂未影响到市场上的大幅降价行为,但19宽屏1399元的零售价格似乎已经接近底线,小编在此还是希望有攒机需要的朋友还是坚定决心,早出手为好,免得错过攒机的最佳时机。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去搜罗下市场上超值的19宽屏液晶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液晶显示器市场分析
·三星曝出1399元19宽屏液晶
·LG入门液晶W1934S也售1399
·AOC经典19宽915SW仅1399
·长城新品上市1399元
·首款破1300大关的玛雅19宽

  硬件今日推荐文章:

  399还是嫌贵 6款299元级别超廉价主板推荐

  热门对热门 英特尔/AMD热门CPU超级对对碰

  从3000到6000元 三套主流价位攒机配置推荐

    小鼠标大学问 近期超值罗技鼠标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