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超越8800GT 全球最快9600GT显卡测试(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6:42  中关村在线

3D合成软件测试

● 《3Dmark 05》测试

    2004年底FutureMark发布了3DMark05这款测试软件,提供了对微软DirectX 9.0C的支持,所以完全支持Shader Model 2a、Shader Model 2b、Shader Model 3。3DMark 05完全基于DirectX 9 3D API的测试软件,并全面改用微软提供的HLSL进行渲染引擎的编写,以让引擎自动适应测试显卡的硬件架构。

性能超越8800GT全球最快9600GT显卡测试(4)
3DMark 05

性能超越8800GT全球最快9600GT显卡测试(4)

● 《3Dmark 06》

    3Dmark 06是目前为止最新版本的3DMark,所有测试都需要支持Shader Model3.0的DirectX 9硬件,并且支持HDR特性,这款软件的最终得分里CPU性能占有不小的权重,因此它更适宜分析整个系统的3D加速能力。

性能超越8800GT全球最快9600GT显卡测试(4)
《3Dmark 06》

    在3Dmark 05测试项目中,三款不同核心的NVIDIA显卡成绩极为接近,AMD的Radeon HD 3850 512MB和Radeon HD 3870显卡相比NVIDIA千元价位显卡,性能方面更占优势。

    在3Dmark 06测试项目中,5款显卡都非同一芯片的产品,但根据价格来划分,这些显卡的性能出于同以水平。

性能超越8800GT全球最快9600GT显卡测试(4)

    因为盈通G9600GT-512GD3游戏高手默认频率,3D运算能力强劲,所以可以看到基准测试当中盈通G9600GT-512GD3游戏高手性能领先8%-1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全球最快的9600GT显卡面市
·9600GT游戏高手六大特色分析
·测试硬件平台讲解
·3D合成软件测试
·DX9游戏——《英雄连》
·DX9游戏——《使命召唤4》
·DX9游戏——《虚幻竞技场3》
·DX9游戏——《极品飞车11》
·DX10游戏——《刺客信条》
·测试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