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静音设计 Tt额定功率300W电源22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6:0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贾征

  【北京行情】谈到Tt这个品牌,相信DIY玩家们都会干到非常熟悉,Tt的机箱、电源、散热产品可以说是很多玩家的最爱。Tt品牌一直以来总是给人以高端的感觉,但是在主流市场Tt依然也有很多的经典产品,例如一直热卖的XP 355电源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Tt的XP 355电源是一款经久不衰的产品,额定功率为300W,静音效果十分出色。根据编辑的了解,目前这款电源的零售价格为225元,无论品牌还是品质都值得信赖,推荐攒机的用户关注。

超静音设计Tt额定功率300W电源225元
Tt XP355电源外观

超静音设计Tt额定功率300W电源225元
Tt XP355电源标签

    额定功率为300W,最大输出功率为350W,完全满足主流双核平台供电需要。双路+12V设计,电流输出分别为8A和14A,完全可以满足双核CPU以及中端独立显卡供电需要。

超静音设计Tt额定功率300W电源225元
Tt XP355电源风扇

超静音设计Tt额定功率300W电源225元
Tt XP355电源背板

    采用12cm大直径风扇,风量足,噪音低。背板带电源开关,专为DIY玩家设计。产品提供24PIN+4PIN主供电接口,另外还有两个SATA以及多个D型接口,完全满足日后升级需要。

    编辑点评:这款电源一直非常热卖,也是Tt所有电源产品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产品,完全能够满足一般的主流应用,推荐攒机的普通用户选购。

  Tt XP355电源
  [市场售价] 225元
    [联系方式1] 中关村海龙大厦5014#  010-82663702 
    [联系方式2] 中关村e世界B3619#     010-6268013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