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nm主流E7200上市 6款超值适配主板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1:29  IT168.com

  捷波悍马HI03主板是捷波在春节后推出的一款超频P35产品,它提供了DDR2与DDR3内存两种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未来升级的余地。主板隶属于经典的悍马系列,做工用料自是不用多说,另外主板还提供了POWER/RESET超频按键DEBUG诊错灯,为玩家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相信会令不少准备购买高端P35主板的用户转投其怀抱。

45nm主流E7200上市6款超值适配主板推荐(4)
捷波悍马HI03主板
  捷波悍马HI03基于Intel P35+ICH9芯片组设计,支持Socket 775架构Intel Core 2全系列处理器,支持1333/1066/800 MHz的前端总线。内存方面,主板提供四个DDR2 插槽和两个DDR3 插槽,兼容支持DDR3和DDR2内存。磁盘接口部分,主板提供了4个SATA2接口以及一个IDE设备接口。

45nm主流E7200上市6款超值适配主板推荐(4)
豪华至极的CPU供电部分
  供电部分,捷波悍马HI03主板采用6相交换式电源电路设计,搭配了全封闭式电感以及全板固态电容,用料十分豪华,不但为处理器提供了强劲的电源供应,而且保证了处理器在超频时的稳定性。

45nm主流E7200上市6款超值适配主板推荐(4)
主板扩展槽部分
  扩展性方面,捷波悍马HI03主板提供了2条PCI-Express x16插槽,同时还提供了1条PCI-Express x1以及3条PCI接口。

45nm主流E7200上市6款超值适配主板推荐(4)
主板I/O接口部分
  I/O接口部分,捷波悍马HI03主板提供了传统的PS/2键鼠接口、6组USB接口以及SPDIF输出接口,同时主板板载了千兆网卡接口和7.1声道音频输出接口,另外还有一个ESATA接口方便用户实现硬盘的即插即用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技嘉EP35-DS3
·华硕P5K SE
·捷波悍马HI03
·映泰TP35D3-A7 Deluxe套装
·华擎4Core1600Twins-P35
·技嘉GA-EP31-DS3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