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nm主流E7200上市 6款超值适配主板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1:29  IT168.com

  技嘉最近开始将其DES节能技术开始推广至全系列P35主板中,而在其这个系列的产品中,又以P35-DS3最受市场欢迎,因此采用DES节能技术的P35-DS3也是最值得推荐,不过再加入节能技术之后,P35-DS3的型号已经更名为EP35-DS3,报价1099元,比原来的P35-DS3要稍贵一些。

45nm主流E7200上市6款超值适配主板推荐(2)
技嘉EP35-DS3主板
  技嘉EP35-DS3主板基于Intel P35+ICH9芯片组设计,支持1333/1066/800 MHz前端总线,提供对全系列Intel LGA775接口处理器的支持。内存方面,主板提供4条DDR2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1066内存,最高支持8GB。磁盘接口部分,主板由ICH9南桥提供了4个SATA2接口,并且通过第三方芯片提供了另外2个SATA接口以及一个IDE接口。

45nm主流E7200上市6款超值适配主板推荐(2)
主板供电部分
  供电系统的设计上,技嘉EP35-DS3主板采用了6相供电设计,全板采用高品质固态电容,这样的设计保障了在超频时也能有足够稳定的表现,增强了处理器在超频时的安全与稳定性。

45nm主流E7200上市6款超值适配主板推荐(2)
主板扩展槽部分
  扩展性方面:技嘉EP35-DS3主板,提供了1条全速的PCI-E X16总线显卡插槽,3条PCI-E X1插槽,和3条普通PCI扩展插槽,方便消费者日后升级。

45nm主流E7200上市6款超值适配主板推荐(2)
主板I/O接口一览
  I/O接口方面:技嘉EP35-DS3主板提供了传统的PS/2键鼠接口、8组USB接口,千兆网卡接口和8声道音频接口。另外还提供了一组同轴音频接口,一组光纤输出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技嘉EP35-DS3
·华硕P5K SE
·捷波悍马HI03
·映泰TP35D3-A7 Deluxe套装
·华擎4Core1600Twins-P35
·技嘉GA-EP31-DS3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