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掌控自由连接 三款超值蓝牙鼠标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4:16  三好在线
Razer炫目蓝牙无线鼠标

  Razer Pro | Click Mobile鼠标外型设计简洁干练,非常可爱,简单的线条勾勒出清爽的左右手对称设计,按键部位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弧型弯曲,使得手指可以自如的与鼠标贴合,加上整个上部的柔肤材质,捏握时非常舒服,有着很好的手感,左右按键依然采用了Razer独有的“Hyperesponse”技术,可以通过接触整个按键的任意部位,甚至是最靠近鼠标中部的按键末端,轻松按下按键。

限掌控自由连接三款超值蓝牙鼠标推荐(3)

  Razer Pro | Click Mobile为常见的两个按键加一个滚轮设计。鼠标做工非常精细,乳状透明的滚轮配合外壳颜色非常到位,令鼠标的视觉效果更佳。滚轮滚动中有明显的档位感,给用户提供舒适的操纵感受,而且主按键的手感也不错,设计有手指凹槽,按键按上去声音十分清脆,反弹也很迅速,没有任何的迟滞感。

限掌控自由连接三款超值蓝牙鼠标推荐(3)

限掌控自由连接三款超值蓝牙鼠标推荐(3) 限掌控自由连接三款超值蓝牙鼠标推荐(3)

  Razer Pro | Click Mobile采用左右手对称式设计,不论是右手玩家还是左手用户均可很好的把握住。背部经典的Razer“美杜莎”标志连接成功后会,指示灯会有节奏的闪烁,相当的抢眼,在夜晚更加醒目,绝对能成为焦点中的焦点。

Razer Pro|Click Mobile

颜色 白色、黑色、红色、粉色
连接方式 无线
接口 USB
是否支持人体工学 支持
按键 2
滚轴数 1
分辨率 1200DPI


[产品型号] Razer Pro|Click Mobile鼠标
[参考报价] 499元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微软蓝牙迷你鼠标5000
·微软移动储存鼠标8000
·Razer炫目蓝牙无线鼠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