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掌控自由连接 三款超值蓝牙鼠标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4:16  三好在线

微软移动储存鼠标8000

  微软移动储存鼠标8000在外形设计上,给人非常可爱的感觉,上部采用铝制金属拉丝风格的设计,握槽处的设计使得这款产品握感十分的舒适。不过,此款产品只适合右手使用。

限掌控自由连接三款超值蓝牙鼠标推荐(2)

  微软移动存储鼠标8000采用的是2.4GHz技术,具有很强的抗干扰的能力。即使在拥挤的无线环境中也能确保高度可靠的无线连接,可以支持30英寸的连接距离。此外,该鼠标还拥有高解析度激光技术以提供更高灵敏度,高精准度以及定位功能。

限掌控自由连接三款超值蓝牙鼠标推荐(2)

限掌控自由连接三款超值蓝牙鼠标推荐(2) 限掌控自由连接三款超值蓝牙鼠标推荐(2)

  微软移动存储鼠标8000内嵌的拥有1GB内存的多用收发器,可以帮助存储并传输您的重要文件,减少随身携带的移动设备。同时,通过此USB收发器还可实现边工作边给鼠标充电,可以避免因更换电池出现暂停使用的情况。

Microsoft 移动存储鼠标8000鼠标

颜色 黑色
连接方式 无线
接口 USB
是否支持人体工学 支持
按键 4
滚轴数 1
其它特性 接收器内嵌1GB内存


[产品型号] Microsoft 移动存储鼠标8000鼠标
[参考报价] 820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微软蓝牙迷你鼠标5000
·微软移动储存鼠标8000
·Razer炫目蓝牙无线鼠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