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也有10000:1 超高对比度精品液晶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0:30  IT168.com

  近期三星推出了绝·色系列液晶显示器,除了令消费者体验到继黑钻之后的另一种时尚韵味之外,更吸引我们的是,绝·色系列液晶显示器再一次刷新了动态对比度的最高水平,达到了20000:1的顶级新高度。
最低也有10000:1超高对比度精品液晶推荐
对比度的提升带来了视觉效果的提升

  对于动态对比度而言,相信很多网友都已经是较为清楚的了。目前动态对比度在主流的液晶显示器中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毕竟动态对比度技术在日常的应用中还是比较明显的,特别是在黑暗细节较多的应用环境下,动态对比度就可以发挥出作用,令到画面显示更具有层次感,细节更加明显。

最低也有10000:1超高对比度精品液晶推荐
游戏黑暗画面中,动态对比度的优势明显
最低也有10000:1超高对比度精品液晶推荐
电影黑暗画面中,动态对比度可以令层次更清晰
  
  目前主流的液晶显示器动态对比度均在5000:1以下,在5000:1以上的,仅仅只有三星,优派以及LG等少数产品。一些用户就置疑说高于5000:1的动态对比度是否有意义。从目前的评测情况来看,虽然说10000:1以及5000:1的差距并不像5000:1与1500:1那样来得明显,但是不可否认,超高的动态对比度,其对画面层次的细分依然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为了让大家可以更好的选购配备了超高动态对比度的液晶显示器,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五款动态对比度均在10000:1的液晶显示器。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20000:1加绝色外观,三星T220唯美诱惑
·老百姓也买得起,三星T190
·不止是高对比度,优派VLED221wm演绎广色域
·不让三星独美 优派 VX2262wm吸引万千关注
·广色域+10000:1超高对比度,LG L227W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