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Wi-Fi功能的MicroSD卡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9:53  驱动之家

作者:Kaiputer

  具有Wi-Fi功能的SD卡已经推出很久了,利用它可以让具有SD卡插槽的数码相机或者其他移动设备与无线网络相连,不过随着更小巧的MicroSD卡应用越来越广,具有Wi-Fi功能的MicroSD也即将同我们见面了。  

带Wi-Fi功能的MicroSD卡即将上市

  Spectec目前已经推出了具有Wi-Fi功能的SD、MiniSD卡版本,而正在开发中的SDW-823 MicroSD即将在下个月完成。据称,尽管目前很多手机都还没有Wi-Fi功能,但大多具有MicroSD卡插槽,利用这种Wi-Fi MicroSD卡,就能为某些手机扩展Wi-Fi功能。

  SDW-823可以支持Wi-Fi b/g网络,据称功耗极低,并且可以与Skype兼容。目前支持的操作系统有Windows Mobile 2003 Second Edition和Windows Mobile 5.0 / 6.0。

  不过目前还没有价格方面的消息,另外上市日期初步定在了7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