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Windows XP SP3进入RTM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9:45  驱动之家

  作者:Skyangeles

  Windows XP SP3发布经理Chris Keroack日前在微软TechNet论坛上宣布,WinXP SP3已经正式进入RTM阶段,即已经开始向OEM厂商和企业客户发放。

  Chris Keroack证实到本月29日,微软将通过Windows Update和微软下载中心向普通用户发放XP SP3,到时微软将对涉及XP SP3的在线文档如知识库文章和TechNet Windows XP TechCenter进行更新。

  根据之前媒体已经透露的信息,普通用户将从6月10日起开始通过自动更新安装XP SP3。但微软似乎并没有最终确定这一时间,目前Chris Keroack仍将SP3登陆Windows Update的时间成为“夏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