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nm双核跌至新低 E8200绝配主板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9:40  IT168.com
推荐产品7:双敏狙击手AK42-DF 玩家限量版 参考报价:799元

  双敏狙击手AK42-DF玩家限量版作为双敏旗下第三款基于P35芯片组的产品,相比较前两款产品在做工和超频上都进行了改进,能提供对Intel 45nm处理器更为良好的支持。

45nm双核跌至新低E8200绝配主板推荐(8)
双敏狙击手AK42-DF 玩家限量版
  双敏狙击手AK42-DF 玩家限量版采用了黑色标准ATX大板,基于Intel P35+ICH9芯片组设计,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可支持LGA775架构的全系列Intel处理器。主板提供了2条PCI-E X16显卡插槽,支持CrossFire交火技术。内存方面,主板提供4条DIMM内存插槽,可支持双通道DDR2 667/800内存规格。磁盘接口方面,主板提供了6组SATA2接口和1组IDE接口。

45nm双核跌至新低E8200绝配主板推荐(8)
主板豪华的供电部分
  供电部分,双敏狙击手AK42-DF 玩家限量版采用了豪华五相供电回路设计,高品质固态电容搭配封闭式电感线圈,具备出色的抗电磁干扰能力,并且为MOS管覆盖散热片,确保为CPU提供更为稳定纯净的电流供应,同时也为超频奠定了基础。

45nm双核跌至新低E8200绝配主板推荐(8)
主板扩展槽部分
  扩展性方面,主板提供了2条PCI-E X16显卡插槽,支持CrossFire交火技术。另外,主板还提供2条PCI-E X1插槽以及2条传统PCI插槽,扩展性能不俗。

45nm双核跌至新低E8200绝配主板推荐(8)
主板I/O接口一览

  I/O接口方面,主板提供了4组USB2.0接口以及同轴音频输出接口,板载千兆网卡接口和8声道音频输出接口,并且还提供1组e-SATA接口,充分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产品点评】双敏狙击手AK42-DF 玩家限量版采用了全固态电容+豪华热管散热模块的设计,整体做工用料均属上乘,同时主板的超频性能也极为不俗,同样堪称E8200的绝佳搭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华硕P5K-E/WIFI-AP 1299元
·技嘉EP35-DS3 1099元
·微星P35 Neo2-FR 950元
·华擎4Core1600Twins-P35 665元
·映泰TP35D3-A7 Deluxe DDR3内存套装)1533元
·捷波悍马HI03 799元
·双敏狙击手AK42-DF 玩家限量版 799元
·翔升P35T配8500GT显卡套装 69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