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又时尚 5款超值轻薄便携U盘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9:19  泡泡网

    如今,卖场里上市了很多超薄、轻巧、美观的U盘产品,这类U盘便携、轻便,外观时尚靓丽,不仅受到众多少男少女朋友的喜欢;对于上班一族来说,也具有很强的吸引了。

靓丽又时尚5款超值轻薄便携U盘推荐

    随着移动存储设备的快速发展,U盘作为最为便利移动存储设备,其在我们日常的工作、学习中也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靓丽又时尚5款超值轻薄便携U盘推荐    靓丽又时尚5款超值轻薄便携U盘推荐

    如今,市场里大部分品牌的产品都在向轻、薄、短、小等方面发展,产品容量也在随着体积的缩小而增长,产品价格则是随着容量的增加而降低。因此,现在选购U盘产品,时尚精巧的外观设计、海量的存储空间已经超值实惠的价格,都是我们要考虑的。

靓丽又时尚5款超值轻薄便携U盘推荐

    今天,我们我大家推荐的几款产品,都具备“轻、薄、短、小”的特点,在容量个价格上同样是比较超值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5款产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PNY 威盘熊猫精装版(2GB)
·联想奥运纪念版U盘 1GB
·胜创 超棒(2GB)
·●  PNY 威盘(8GB)
·奥美嘉 A4(2G)
·威刚 PD0-Winnie(2GB)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