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高性价比5.1 兰欣V-5506音箱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5:03  中关村在线

    音箱和音响一直是两个领域的概念,除了都是用于发声的设备之外,似乎共同点并不是很多。如今,电脑已经在和家电进行整合,至少在功能上已经有了越来越多可以互动的形式,HTPC的出现就十分具有代表性。不过购买一套HTPC机器并不便宜,而且还要有像样的音响系统作为搭配,价格不菲。

极致高性价比5.1兰欣V-5506音箱评测
兰欣V-5506音箱

    对大多数网友来说,这样的开销不太容易被接受,5.1音箱是这部分用户关注的焦点,而在选择产品时,更为看重的就是产品的性价比。兰欣在多媒体音箱制造领域拥有出色的实力,即将上市的V-5506就是一款性价比非常出色的5.1音箱。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性价比仍然是用户最关注的
·银黑两色彰显稳重风格
·测试平台简介
·低频出色 高频不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