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大又实惠 市售13款大容量U盘一网打尽(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0:01  小熊在线
  可人红辣椒 SanDisK闪存盘

  要么说国货就是好,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的SandisK红椒闪存盘和HP V140W的外形设计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但售价却更为中国化,它139元的售价必然会让不少朋友将其收入囊中。

又大又实惠市售13款大容量U盘一网打尽(9)

由于4GB柜台没货,编辑拍摄的是1GB的版本,但它们的外观一样

  Sandisk红椒U盘外观是单一的长方体,棱角分明的线条配以火红的颜色让其颇具中国的味道,而且小巧的外观也相当可人。

  性能方面Sandisk红椒U盘采用USB 2.0接口,向下兼容USB1.1接口,在Windows Me、2000/XP, Vista、Mac OS 9.x、Mac OS X和Linux 2.4.x操作系统下可实现无驱操作,使用十分方便。这款U盘最大读取速度6MB/S,最大写入速度5MB/S,完全符合主流标准,并享有2年的质保服务。

又大又实惠市售13款大容量U盘一网打尽(9)

  总体来说Sandisk红椒U盘功能齐全、性能优越,品牌的质量也值得信任,现在的性价比也十分可观,一直钟情于Sandisk的用户不妨考虑此款产品。

SanDisK 红椒(4GB)

参考报价
139元
柜台地址
鼎好电子城二层S2043
联系方式
010-82699463
推荐星级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不放XX电影 大容量U盘就废了么?
·无双的容量 台电32GB闪存盘
·内外兼修 忆捷16GB仅需499
·绝美的饰品 SONY迷你闪存盘
·不输日系 宇瞻星空碟小巧又实惠
·超级中国风PNY威盘鼠年最佳礼品
·超快读取速度 威刚 PD18 2GB
·来自惠普的精良做工 v140w 4GB
·可人红辣椒 SanDisK闪存盘
·钢铁战士 易存U盘会变形
·旋转设计 清华同方4GB仅129
·一线品质 金士顿4GB百元冒头
·太空技术 爱国者迷你王U盘
·鼻祖驾到 朗科U205支持苹果P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