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大又实惠 市售13款大容量U盘一网打尽(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0:01  小熊在线
  来自惠普的精良做工 v140w 4GB

  一提到HP可能大多数朋友脑海中浮现的不是笔记本、台式PC就是打印机吧,其实HP的产品线相当广泛他们还有数码相机、MP3等数码产品,同时也拥有U盘、刻录盘这样的存储产品。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HP的U盘产品V140W,它4GB版本的售价为239元。

又大又实惠市售13款大容量U盘一网打尽(8)

  惠普U盘v140w有着十分精良的做工技术。这款产品外观非常时尚,其拥有白色的外壳以及质感极强的着色,此设计让人感受到一股浓郁的“苹果”味道。U盘面板上印有经典的HP标志,下方为容量标识。在U盘的尾部设有挂绳槽,用户可以很方便的将它携带在身边。
 

又大又实惠市售13款大容量U盘一网打尽(8)

  这款U盘采用隐藏的嵌入式USB接口,在盘体侧方设有推拉杆,用户在使用时只需轻轻一推,U口就展现在眼前,设计新颖更省去了丢失“帽子”的烦恼。具有数据加密功能,可以很好的保护用户的文件。拥有高达17MB/s的传输速度,让用户使用时不再需要漫长的时间等待。

  精良的做工、出众的性能,让这款U盘产品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礼品,如果你正在为送给朋友或者客户什么样的礼物而发愁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惠普v140w闪存盘,当然如果你届时能口若悬河的说上一些大容量U盘的妙用效果会更佳。

 

HP V140W

参考报价
239元
柜台地址
鼎好电子城二层S2043
联系方式
010-82699463
推荐星级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不放XX电影 大容量U盘就废了么?
·无双的容量 台电32GB闪存盘
·内外兼修 忆捷16GB仅需499
·绝美的饰品 SONY迷你闪存盘
·不输日系 宇瞻星空碟小巧又实惠
·超级中国风PNY威盘鼠年最佳礼品
·超快读取速度 威刚 PD18 2GB
·来自惠普的精良做工 v140w 4GB
·可人红辣椒 SanDisK闪存盘
·钢铁战士 易存U盘会变形
·旋转设计 清华同方4GB仅129
·一线品质 金士顿4GB百元冒头
·太空技术 爱国者迷你王U盘
·鼻祖驾到 朗科U205支持苹果P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