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大又实惠 市售13款大容量U盘一网打尽(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0:01  小熊在线
  不输日系 宇瞻星空碟小巧又实惠

  SONY迷你U盘的工艺一定让不少消费者感到惊叹,其实这不算什么,我们国货当中也有此类优秀作品存在,比如宇瞻星空碟,其不仅外形小巧,同时价格也更为实惠,4GB规格的价格仅为140元。

又大又实惠市售13款大容量U盘一网打尽(5)

  宇瞻星空碟U盘造型非常迷你小巧,长约4厘米,宽约1.6厘米,比市面上常见优盘减少了约30%的体积。机身背后的挂孔设计可让用户轻松的连结在钥匙圈、手机吊环上,有效避免了产品的遗失。
 

又大又实惠市售13款大容量U盘一网打尽(5)

  性能方面宇瞻星空碟拥有7.1MB/s的最大写入速率和15.1MB/s的最大读取速率,在Windows 2000以上操作系统环境下可以实现即插即用。另外这款产品还支持宇瞻ACE压缩软件,你只需轻松地把文件压缩放进星空碟,便可实现5倍的容量扩展!

又大又实惠市售13款大容量U盘一网打尽(5)

  在产品盒内还附带一根时尚前卫的橡皮吊环,让你在携带上更为安全方便,不会因为它的迷你而丢失。售后方面宇瞻为这款产品提供了长达5年的质保,提升了产品的性价比。这款产品不仅小巧时尚,同时宇瞻ACE压缩软件也相当实用,适合经常备份大容量数据的用户选用。

宇瞻星空碟

参考报价
140元
柜台地址
中关村鼎好电子城二层N2263
联系方式
010-82699436
推荐星级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不放XX电影 大容量U盘就废了么?
·无双的容量 台电32GB闪存盘
·内外兼修 忆捷16GB仅需499
·绝美的饰品 SONY迷你闪存盘
·不输日系 宇瞻星空碟小巧又实惠
·超级中国风PNY威盘鼠年最佳礼品
·超快读取速度 威刚 PD18 2GB
·来自惠普的精良做工 v140w 4GB
·可人红辣椒 SanDisK闪存盘
·钢铁战士 易存U盘会变形
·旋转设计 清华同方4GB仅129
·一线品质 金士顿4GB百元冒头
·太空技术 爱国者迷你王U盘
·鼻祖驾到 朗科U205支持苹果P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