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蓝光时代到来 市售主流蓝光光驱导购(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0:01  小熊在线
  送10张蓝光光盘 明基蓝光刻录机变相降价

  相比于LG的蓝光刻录机的直接低价行为,明基在力推自己的蓝光刻录机的时候,选择了变相降价的方式。它的蓝光刻录机BW1001虽然报价为4999元,不过,却赠送10张总价值1990元的明基蓝光光盘。这样的方案到能够一次性的解决用户的问题,避免用户有刻录机却没有刻录盘的尴尬。

迎接蓝光时代到来市售主流蓝光光驱导购(11)
明基BW1001

  BW1001的面板为黑色。它的面板上看不见明显的指示灯,它由三个隐形指示灯,用来显示当前光驱内的盘片种类。产品性能上,它为采用SATA接口,支持4倍速BD-R,2倍速的BD-RE,及4倍速BD-ROM。另外,它还向下兼容12倍速DVD±R,8倍速DVD±RW及4倍速DVD±R DL,支持32倍速CD-R和24倍速CD-RW。

迎接蓝光时代到来市售主流蓝光光驱导购(11)
明基BW1001

  在产品采用的技术方面,BW1001采用了自动变焦镜头,能够有效的兼容CD、DVD、BD三种数据格式。同时,它还配备了3D智能纠错系统 ( TICS ),有着很强的纠错能力,能够保证读盘及影片流畅播放。而且,它还配备了萨利刀防刻飞技术,降低盘片刻录失败的可能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HD-DVD黯然退场 加快蓝光普及速度
·打响蓝光普及第一炮 BD-ROM有望跌破1K2
·首破1K5的蓝光只读光驱 明基BR1000
·“正宗”蓝光只读光驱 索尼BDU-X10S
·蓝光普及的主力军 蓝光康宝售价稳定1K7
·BD/HD DVD合体 LG GGC-H20L报1699
·送蓝光电影光盘和U盘 先锋蓝光Combo不到1K7
·华硕首款蓝光产品 BC-1205PT上市价1699
·天仙何时才下凡 蓝光刻录机降价空间巨大
·市售最廉洁的6X蓝光刻录机 LG GGW-H20L售2999
·送10张蓝光光盘 明基蓝光刻录机变相降价
·索尼天价蓝光刻录机 BWU-200S报599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